爱吃糖糖的容友

微博同号,来占ID的

有我护你,星途璀璨(三)

噢……世纪婚礼彩蛋是发不出来了,又被屏蔽了,🤷‍♀️

还没看到的师姐只能微博来了😂

看看星途三会不会被屏蔽……再屏蔽可能真的不用老福特了


演艺圈小明星×资深经纪人

 

三、八块腹肌

——————

 

酒店,王陆房间

 

花洒哗啦啦的冲刷着王陆年轻的身体,他闭目享受着温热的触感走遍全身带来的放松,仰头,让热水在脸上肆意流淌,勾勒出少年明朗的脸廓与立体俊逸的五官

 

真舒服……没有那疯女人唠唠叨叨的任何时刻都是幸福的

 

酒店停车场

 

王舞下车,安排保姆车等待准备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其他各项事宜

 

“小容,王陆已经到房间了么?你安排的哪一间,我过去一趟”

 

“是的舞姐,陆哥儿半小时前已经到了酒店,是我着手安排的入住,没问题,这里是哥儿这次现场活动要穿的衣服,我给取过来了,正要送去,姐我带你一块儿去吧”

 

“没事,你把衣服和房卡给我吧,我过去就行,你再和妆发联系一下,确保一小时后到王陆房间”

 

王舞接过衣服和房卡出了停车场往酒店楼上去

 

王舞今天的眉眼中难得的见到了一丝认真,平日里慵懒随性的姿态也略微收了收,白T黑裤,简约又干练,连懒得打理的法式刘海都挽到了耳后,一路大步流星,高跟鞋也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健步如飞

 

“滴~”房门开了

 

王舞推门而入:“王陆,今天活动的流程你还需要确认一遍,这次……”人呢?

 

奇怪……小容不是说半小时前就已经到了酒店么

 

王舞环顾,外间没有,在里头睡觉?这时候还有心情睡觉?

 

略带不满,王舞敲了敲墙表示自己的存在:“我过来了啊”未听到回应,等待片刻过后往里走去

 

走进里间,隐约听到了水流的声音,循着声音王舞转头看向浴室

 

怎么说呢……酒店浴室的设计风格挺……人性化的,采用全玻璃材质,下边半人高的磨砂玻璃不透明,上边是钢化全透明玻璃,如果你是在里头干那啥,坐马桶上是只能看到一个头,保证隐私,可是如果一个将近一米九的大小伙儿站着淋浴洗澡的话……

 

王舞当即媚眼一滴溜,把能看到的地方翻来覆去看了几周,然后梗直了脖子,惊掉了下巴,手上拿的东西也都掉在了地上

 

终于听到一点动静的王陆睁开了眼,看到房间里突然多出来了一个人,吓了一跳,尤其看到某人那双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睛后,王陆发誓,当时恨不得立刻拿块浴巾吊死她

 

炸毛陆扯过浴巾拦住了关键位置:“卧槽,你有病啊!搞经纪人性/骚扰?!”进来也不说一声?看什么看!小爷洗澡这么好看?!

 

王舞收回下巴,不可置信道:“王陆……你竟然没有八块腹肌???不对,你竟然一块腹肌都没有!你这什么白斩鸡啊”

 

王陆听闻咬牙切齿:“你在这里看了半天吃惊成这样竟然是因为这个?”你看我洗澡沾我便宜,还有脸嫌弃我???还白斩鸡……这个疯女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

 

“什么这个那个,这个很重要好不好,亏了姐姐我还打算引你走穿衣小奶狗脱衣小狼狗路线呢,你这算什么,脱衣白斩鸡?不行不行,这很严重好不啦”王舞据理力争

 

王陆头爆青筋,笑了:“也不是,这不是隔着玻璃你看不太清么,这样,我出来,咱们近距离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看看,然后再亲密讨论一下,你觉得怎么样呢?”疯女人你不是想看么,我就让你看个够,小爷扳回一城的机会来了,看看待会你怎么求饶!

 

王舞再同意不过了:“也好,正好想要看看你的身材,对于你的路线,估计要改变计划了……啧,要是不改变最好,现在健身的话……来得及么?先联系一个健身教练制定一个计划吧……也不知道要多久……”

 

王舞认真的思考着,拿出手机翻找后勤工作人员电话准备交代,未曾留意到一个人影正步步靠近,直到人影将她整个罩住,遮挡住了头顶的光线,王舞才察觉

 

方一抬头,映入眼帘的就是王陆那张冷冷带笑的脸

 

“你干嘛,太近了,我怎么看?用摸的么?”

 

“你可以试试啊~”王陆凑到她耳边吐气道,说完手臂一用力将她推至墙面,妥妥的来了一个霸道总裁范儿壁咚

 

王舞抽了抽嘴角,这什么戏码,低头看向王陆的身体,我去,这小子混身还淌着水,围了块浴巾就来充狗血电视剧男主?

 

可惜我才是男主

 

“那我就不客气啦~”王舞坦然一笑,双手毫不避讳的往他身下某处探去

 

和老娘斗?再修炼个七八年吧!

 

方才还势在必得的王陆看到她的反应和动作瞬间愣住了,这不是正常剧情走向啊……通常男主,尤其是像我这么帅的男主壁咚女主后,女主不应该是羞涩紧张害怕不安内心小鹿乱撞然后春心泛滥么?不应该是男主再瞄准时机强势一kiss,女主先挣扎再顺从再回吻,华丽丽全垒打,男主就成功虏获芳心一颗么?果然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赶紧出手将王舞的双手截住:“你这个女人……你,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王舞天真烂漫道:“怎么啦,又不让人家摸啦,你看看你,说摸的是你,把人家手截住的也是你,你要我怎么样哦”

 

王陆深吸一口气,我忍:“行……你行,王舞你赢了”

 

“怎么喊人家全名哦,喊舞儿嘛”继续天真烂漫

 

“我错了我错了,舞姐姐我错了,你到底要怎么样,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王陆捂住王舞的双手捧到额头上求饶

 

“这可是你说的,我说什么你都答应?”

 

“嗯,舞姐姐的话就是真理,说什么都不容反驳!”

 

王舞抽回双手,径直走到浴室取出一块干净的毛巾帮王陆擦干身上的水渍:“早这样不就完了么,非要闹腾一下,从明天开始呢,我会给你安排一个私人健身教练,你的日程安排我也会给你重新做,每天抽出四小时健身,为了早日蜕变小狼狗,冲鸭~对了,这个计划我们就给取名为‘白斩鸡蜕变日记’好不好?是不是特别符合~~~”

 

看着激动得音调都变了,满脸透着满意的王舞,王陆扶额:“真的不是你私心?”

 

“嗯……?”

 

“当然不是啦,我们宇宙第一美少女经纪人怎么可能有私心呢,一切都是为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小弟的前途,对不对呀姐姐?”

 

“就你贫嘴,少废话!擦干净了,赶紧把这个衣服给换了,马上妆发就来了,你这个德行又得给我丢人”王舞擦完转身走向外间

 

“好嘞!得令~姐姐请”

看着王舞走出里室,殷勤陆立马收敛笑容,捏了捏拳头吹了口气,隔着空气挥舞几拳,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疯女人你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对我求饶!

 

“快点!”外间传来王舞的声音

 

王陆吓得一哆嗦:“马上!”

 

某陆表示……哆嗦是意外,意外……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