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糖的容友

微博同号,来占ID的

有我护你,星途璀璨(五)

演艺圈小明星×资深经纪人

 

五、电影发布会(2)

——————

 

“你在说话么?”王舞侧头问王陆

 

一路上这家伙总是有意无意的用眼角瞥她,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这么哄都没哄过来?还是哄错方式了?现在的小年轻啊,真的难以捉摸

 

“……嗯?没有”王陆一脸不自然的转向车窗外

 

“病了?”王舞探手就要抚上他的额头,却被王陆偏头躲过

 

“拜托,你才是吃错药了吧,凶一点好不好?”王陆一脸鄙夷

 

“……”王舞也不恼,默默收回尴尬在空中的手,微笑,“那你还不下车?!要老娘八抬大轿请你下车么!”

 

原来五分钟前就已经到现场了,只是王陆想事情太出神没留意

 

王陆掩饰地轻咳一声,下了车

 

进录制场地时一切顺利,就像一切隐藏在金字塔顶端百分之一艺人光辉下鲜有人知的其余百分之九十九的那些艺人一样,王陆这短短的一段路走的每一步都轻松又不甘,既没有鲜花靓妹的拥簇,也没有保镖保安的保护,无冠无冕,无重可承,他就像一个无关人员,默默进场,这时他甚至都想问问身后跟着他的王舞,为他专驾保姆车有何意义?他就算是踩着共享单车过来也丝毫没有影响

 

正当这代表百分之九十九那部分艺人的王陆走到场地入口时,那代表百分之一部分艺人的斩子夜也到了现场

 

斩子夜的保姆车一到现场,上百名大清早天不亮就蹲点的迷妹粉丝们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突然活了过来,纷纷亢奋的举着手幅捧着鲜花挥舞着手中高高举起的海报热烈的迎接着他们的爱豆,浪潮般的声音此起彼伏,喊着早就准备好的口号

 

“我去,竟然还有男粉”王陆啧啧称奇

 

王舞挑眉:“怎么,羡慕嫉妒恨?”

 

“你有病还是我有病,我羡慕嫉妒恨男粉干嘛,小爷一个钢铁直男,妹子都还爱不过来呢”

 

两人斗着嘴,斩子夜已下保姆车,一身精致造型,温润如玉彬彬有礼的向粉丝们点头微笑回应,招手问好,却严谨的站在保安们围成的安全圈之内,半步也不曾越离

 

经过至王陆王舞身边时,顿步,冲王舞一笑,这笑又与方才面对粉丝时不同,这会儿笑得极为灿烂,露出八颗烤瓷牙,大方得体,温暖阳光,一时间更显得他俊俏不凡,令人如沐春风

 

王舞私下悄悄拽了拽王陆,自己上前一步:“斩公子今日神采熠熠,又帅气了不少呀,看得舞儿我啊真的是老脸一红,魂都被你勾走了啊~”

 

斩子夜抿嘴一笑:“舞老师还是那么喜欢开玩笑,有段时间没见,您还是这么年轻貌美,魅力无限啊,不知老师今日来……”

 

“哎,我就是代公司过来充个人数,不用管我不用管我,我自己瞎溜达就好了,斩大帅哥请~”

 

斩子夜见她敷衍了事便也不做过多纠缠,乖巧点点头又再说了几句有事就直接找我不用客气之类的场面话便先入场了

 

“对了~斩大帅哥,以后见面喊舞姐姐就好啦~不用忒生分~~~”待他进去后王舞又扯着嗓子喊了几句

 

喊完捏起王陆的手:“进去吧”

 

欲向前却不见王陆回应,纳罕回头正好瞧见他古古怪怪的表情

 

“真稀罕啊,人家当红流量小生,堂堂大明星大帅哥斩子夜也被你的魅力所征服,见着你道儿都走不动了呢,咱们舞姐姐牛逼啊”

 

王舞瞧着他阴晴不定的脸,想着这小伙儿怎么被他爹妈惯成这样,再不鞭笞鞭笞还不得上天,谁伺候得起,随即抱臂而立,一脸你继续

 

“你……你干嘛这么看着我,我也知道我相貌堂堂帅气逼人,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可你这光天化日的,不会想对我做些什么吧”

 

“做你妹啊,老娘对你没兴趣!走不走?不走就别进去了”

 

“……”

 

入场之后,王舞招呼早就已经在场内的小容确认流程以及嘉宾签到

 

按照流程,18:00−18:50入场完毕,期间需要演员作为嘉宾签到,签到后坐在台下即可,19:45有一个演员上台谈与导演合作感受环节,由于离电影上映还有一个月,所以除了预告片与部分已公开片花之外,演员不得透露有关电影的其他内容与信息

 

王陆坐在台下听着制作方的长篇大论昏昏欲睡,要不是王舞千叮咛万嘱咐不准捅篓子,他准坐不住

 

也不知道是第多少次被自己困迷糊中的摇头晃脑嗑醒,王陆实在憋不住了,环顾王舞不在,便蹑手蹑脚离开了嘉宾席

 

也不知道上哪里溜达,转来转去却碰到了在外围工作人员席的小容,当下灵机一动,把小容扯出了席位

 

“哥儿,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补妆么?我去帮你找林姐,还是想喝水?舞姐说你还是别喝那么多水了,晚上喝多了第二天容易肿脸……哦,你要上洗手间吧,你看我这脑子,洗手间在……”

 

“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是不是长期被王舞劳务压榨给弄坏脑子了,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着什么急”

 

“啊不,舞姐人很好的,对我特别好,没有压榨我,陆哥儿你别误会”

 

“……”王陆送了一记无可救药的眼神出去又道,“我没什么事,就是太无聊了,找个人唠唠嗑,这要求不过分吧”

 

小容为难道:“唔……确实不过分,可是舞姐说……”

 

“哪里来的这么多‘舞姐说’,你舞姐最关心最重视的人是谁啊,我,小爷老子颜霸王陆我,我就问你几个问题,问完就放你回去,你快点回答了就是”

 

“哦……陆哥儿你问”是不是王舞最关心最重视的人还有待考究,可是他毕竟是舞姐手里唯一的一位艺人,面子还是要给的

 

“你待在王舞身边的时间比我长,我问你,她和那个什么斩子夜怎么回事”

 

小容稀里糊涂:“???没怎么回事啊……”

 

“胡说八道,他俩一见面都,都那样了!斩子夜的眼珠子都恨不得粘在王舞脸上了,还叫没怎么回事,你唬谁呢”

 

“……”小容小小的脸上写着大大的疑惑,抬头看着王陆

 

王陆咽了咽口水不太自在:“你,你别多想啊,我没别的意思,我是怕那小子对王舞图谋不轨,你也知道,像舞儿姐那样高龄单身女人最容易饥渴难耐饥不择食的,我一看那斩子夜就不是好人不安好心,我好歹也是受过王舞一些好处的,总不能就这么看着她所托非人被小白脸骗吧,到时候人财两空,我良心上也过意不去啊你说是不?”

 

“你说什么呢!舞姐和斩子夜才没有你说的那种关系,不要败坏她的清誉”……不过舞姐好像也还真没有什么清誉,据说私生活……不对不对!我不能这么想,外人这样传是因为不了解舞姐,我……虽然也不太了解她,但是她一定不是那样的人!

 

王陆看见小容低头锁眉似在做思想斗争,心下一乐呵,有门儿,赶紧趁热打铁:“我也相信我姐啊,只是……我看到的……就是……咳”

 

“哎呀不是啦,是因为舞姐是娱乐圈顶级金牌经纪人,能力手段方面堪称同行内无人能及,手上掌握的资源众多且都是一流的,关键是还长得好看身材完美~不是,这个不是重点,关键是现在在一线站稳了脚跟的那几位咖,有一半以上都是咱舞姐带出来的,她炙手可热的程度可不比一线艺人低,多少二三线艺人想尽办法削尖了脑袋也要联系上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舞姐前几年突然说要隐退,一手解约了当时签下的所有艺人,包括老一辈的一线艺人和签约不久的二三线艺人,光是违约金就零零总总付了两个亿。

这次这部《诺言》是舞姐背后出资,所有人都知道她‘重出江湖’了,她参与的电影肯定是一流资源,想参演的演员没有上百也有几十,她都没给眼神,关于这部电影,都以为她会率先用自家公司的艺人,所以女主官宣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正常不过,可是男主官宣竟然是初戏家的斩子夜,一时间大家都摸不着头脑,甚至引起了圈内小范围热议,而那个斩子夜目前所处的位置十分微妙,就差那么跺一跺脚的事就可以站稳当红流量小生的位置了,这会儿,舞姐突然抛出橄榄枝,斩子夜肯定要牢牢抓住啊,毕竟星娱乐对他来说是棵更大的树,我看啊,他甚至有意讨好舞姐,想解约初戏签到舞姐这,不过……舞姐怎么想的我就不知道了,不说他,整个娱乐圈有谁不想签到舞姐这呢……”

 

“……”王舞……王舞=炙手可热的金牌经纪人???王陆怎么想也无法等量代换啊,“不是,我们认识的是不是不是同一个王舞?没准是对双胞胎,我认识的是姐姐,你看到的是妹妹?”

 

“什么乱七八糟的呀,陆哥儿……你别告诉我,你到现在都不知道你经纪人有多厉害?你认真的么?”

 

王陆面对小容的灵魂质问,挠了挠头发:“我……知道啊,我现在知道了,你这不都告诉我了么……不过这事儿也不能怪我,我学生那会儿又不了解这个圈,怎么知道她以前有多厉害啊,谁吃饱了撑着没事去百度她啊……再说了她平时那么无耻,这反差也太大了吧”简直难以置信好么!!!

 

“我去……你还真不知道你捡了多大的好处啊,平时看你和舞姐掐架那么生猛我还以为你脊背多硬呢”原来只是初出牛犊不怕虎……亏得舞姐一直惯着他,身在福中不知福,也不知道舞姐到底是为什么要突然为了他复出

 

突然间王陆觉得自己喉咙不太舒服……怎么说呢,像是被什么东西噎住,噎得他觉得有些上头,脸噎红了,耳朵噎热了,连眼睛都要噎出水汽了

 

“哥儿,你怎么了?没事吧”小容瞧着他的脸色吓了一跳

 

“唔……没事啊,就是……这有些热,我去喝点水,你……回去吧,别我姐找你找不着你又要挨骂”说着,王陆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个女人……真的是个疯女人……

 

回到嘉宾席的王陆神情有些恍惚,脑内突然闪过许多画面,没个条理,却不自觉的让他勾起了唇角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