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糖的容友

微博同号,来占ID的

有我护你,星途璀璨(七)

演艺圈小明星×资深经纪人

 

七、切磋一下?

——————

 

“王陆呢?今天没来公司?”王舞走进办公室换掉高跟鞋趿上一双毛茸茸的兔子拖鞋,顺手还把耳环卸了丢到桌上,给堪比床大的沙发写了个人形大字

 

小容起身给王舞到了一杯水,看见踢翻在地的兔子拖鞋没忍住轻笑了一声

 

这是王陆买的,据说是王陆实在看不惯王舞人前人模狗样高跟干练人后邋里邋遢赤脚乱蹦的,于是也没打声招呼就拎了一双毛茸茸的兔子头卡哇伊拖鞋来公司,就这样大大方方的从公司门口拎到了王舞办公室,一路上可谓是吸引了不少同事的眼球,听说还有不少给他竖大拇指称呼他为勇士的,王陆表示对此很是不屑。王舞看到这双鞋时起初觉得他有病,奈何扛不过某人的软磨硬泡软硬兼施只好尝试,没想到现在穿得如此习惯

 

“早上来了,到舞姐你这来了一趟,看到你还没来上班坐了一会儿就走了”小容递过水后把被王舞踢乱的兔子拖鞋沿沙发摆放整齐

 

王舞坐起身喝了口水纳罕道:“坐了一会儿就走了?平日里不是要死皮赖脸的捱到我来了再油会嘴才消停么,今天这是突然节操觉醒了?”

 

小容笑道:“舞姐你忘啦,今天他上午安排了健身,这不是没来得及捱到你来么”……节操什么的,你们俩真的是一模一样,不可能觉醒的

 

“……”

 

半小时后王舞驱车来到了健身房

 

王陆的私人李教练眼尖瞧着王舞来了立刻停下手中的事:“舞姐来啦?”

 

王舞扬扬手:“没事,我吃饱了撑着过来遛弯的,你继续,也不用告诉他我来了,我正好坐这歇会儿”

 

“得嘞,姐儿这有新鲜的水果,你先吃着,要喝啥告诉我,我去买,无聊呢就随处溜达一会儿,这一组快完了”李教练对王舞十分殷勤,可能这就是某人要趁着她还没上班就独自过来健身的原因吧

 

王舞依然摆摆手,也没回话,只是盯着手机打着哈欠

 

李教练也不尴尬,只是爽朗的笑着回到了王陆的拳击训练室

 

不多一会儿,王陆就大汗淋漓的出来了,一出来就看到这样一幅场景

 

一位白衣紫裙貌美性感的职业女性正光着脚丫子大大咧咧的歪在休息室椅子上打瞌睡,睡相极其不雅,一双高跟鞋也被分隔两地,形单影只,孤零零的躺倒在地上

 

王陆咬了咬后槽牙,一股无名火就窜上脑门儿,当即把还没来得及进门的李教练关在门外

 

来不及擦汗,王陆抱臂居高临下的看着某个已经在打呼噜的女人,嫌弃的绊了一下她的腿:“再不起来酒会就散了啊”

 

王舞一个激灵坐起了身,等神志回归才瞅清楚面前是谁:“什么酒会,哪有什么酒会,白开水都没有……”说着还伸了伸懒腰

 

王陆冷笑,自顾自的坐到一旁擦被汗水湿透的头发

 

王舞全然不觉气氛有些怪异,整理着裙摆若无其事道:“电影上映至今口碑不错,你那人设讨喜,虽然演技还有提升空间但是少了些技巧反而更显得有灵气,总的来说成绩不错,甚至与我预期的高一点点,另外除去给你刷的粉,你微博粉丝翻了十倍,下一部作品还要三个月后才能续上,你这段时间可以和粉丝互动频繁一些,保持热度和人设,数据资料这边小容会发给你,还有……”

 

“你来这就是专门说废话的?小爷现在精疲力尽脑袋短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有事说事,没事打哪来回哪去”王陆闷闷道

 

“瞧你,刚有点成绩就要上天了?本姑娘没什么本事,专治疑难杂症,我给你瞧瞧?”

 

王陆抬眼正看到王舞托腮抛来一个wink,突然计上心来勾唇一笑:“倒也不用你瞧,我不过就是觉得教练太菜,意犹未尽,不然你陪我练两组?我准神清气爽”

 

此时的王陆全身淌着汗水,湿漉漉的,前额发梢坠着晶莹的汗珠,随着他说话时自然的偏头而碎在地上,眉梢眼角都带大干一场之后的意气风发,少年的恣意飞扬与激情澎湃还留下印记挥之不去,他的气息干净清爽,眼神透彻明亮,可能连王陆自己都不知道,此时散发的魅力让王舞都有一时的恍神

 

果然还是挥汗如雨的小少男更让人无法抗拒

 

王舞想着,拿起手机记录些什么

 

王陆先是莫名其妙被王舞盯了一阵子,又是看着她玩起了手机,丝毫没有想要理他的样子,一时自尊心受到伤害

 

于是起身直接一把夺走了王舞的手机伸直了手扬在高处:“你这疯女人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到底练不练?不练就不还给你”

 

王舞抽了抽嘴角,坐在原处丝毫没有半点反应,什么炸毛啊,跳起来抢手机啊这些王陆脑补的画面统统没有变成现实,某人的内心更加郁闷了

 

现实中的王舞只是摊了摊手随意的笑了笑:“今天时间差不多了,小陆儿你先去冲个凉别感冒了,然后一起回公司吧,正好有个新的剧本给你看看”

 

王陆不甘心:“切磋一下?”

 

王舞哄道:“不了,乖~下手没轻没重的,伤了人就不好了,挂彩我可就亏了”

 

“放心~我会让着你的,虽然你平时也没有一点女人样,但是好歹是雌性动物……”斗嘴我说不过你,在拳头方面还能斗不过你不成?准备好被小爷的魅力征服吧!让你感受一下我有力的臂弯和温暖的怀抱~

 

“打住,这事儿没得商量,你明天还要拍写真,挂彩了那我不亏死了”

 

“???你是说我会挂彩?”这疯女人到底在说什么……

 

“总之你走不走?不走我走了”王舞趁着王陆没留神一把夺回手机穿好高跟鞋准备离开,看见王陆正在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死亡凝视着自己,没来由的一个哆嗦,思衬道,奇怪,怎么突然有点凉,衣服穿少了?

 

王舞撇撇嘴,抬手捧住王陆的脸好声好气道:“哎呀,你赶紧去冲个凉,想要切磋以后机会有的是嘛,咱们来日方长~何必在乎朝夕呢?小宝贝儿乖啦~~~”哎,这个死脑筋哟……姐姐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没有良心的人是不用昧着良心说话的)

 

王陆继续无语,但是还是软磨硬泡的争取了一会儿,最终依旧是以失败告终,只得心有不甘含恨离开(不过后来不管何时王陆回想起这件事都是十分后怕,庆幸当时身边的某人没有和那时的自己计较,就凭这件事,王陆都觉得以后每晚都要使出浑身解数多多感谢某人)

 

另一边李教练不明所以,还在寻思着自己怎么就突然被锁在门外了,想瞧一瞧里头发生了啥又看不见,立刻脑补出一场禽兽男艺人欲望无处发泄猥亵美女经纪人的大戏,一时间焦急万分,却深知娱乐圈水深,自己能救一时救不了一世,多次想要敲门都觉得鞭长莫及而放弃,挣扎了半天,想起王舞那美艳动人的身影,心有不忍,最后还是选择“英雄救美”,活动了一下筋骨准备全力破门而入

 

这破门而入的全力一击却正巧碰上王舞开门,李教练徒然看见门开一时间收不住力道,惯性之下蓄力的肩膀还是往王舞身上撞了过去

 

王陆瞳孔急缩,冲上前想要拦住,只可恨自己方才与王舞赌气,站的太远,眼看就来来不及了

 

王舞挑眉,眼疾手快一手托住李教练的上臂缓冲,脚下一转避开了他肩膀上的力道,侧身靠着门框滑出了休息室,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连同眉眼都还带着笑意没有影响半分

 

王陆因为视角问题还没有弄清楚怎么回事就看到李教练失力踉跄在地上,一边吃痛一边满脸不可思议

 

虽然不解刚才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个人竟然差点伤害到了王舞!王陆十分不爽,王舞在这又不好发挥,路过他身边的时候便顺势踢了两脚,想着以后再给他教训,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冲到王舞身边,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原地旋转了她几周确定完全没有一点事儿后才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哎哟!你到底要干嘛,再转下去我头都晕了”王舞不耐烦道

 

“……”

 

王舞偷笑:“怎么,你关心我啊?”

 

“你走不走?想要再撞一下?脑子撞傻了?”

 

“叫句好听的我才走,不然没力气走……哎哟……我被撞得心好痛……”

 

“喂,你好歹演的真一点嘛,演技这么浮夸,怎么对得起观众”

 

王舞一昂头:“嗯?”

 

“好嘛姐姐,我们回公司好么?不想回公司的话小陆儿送你回家呀,不然回我家也可以呀,友情提示,我家没人,床也大哦~”王陆笑脸相贴,一手还搭上了她的肩膀

 

王舞一愣,突然一身不自在,默默把他的手拨下来,轻咳一声,径直往外走去

 

王陆笑了笑,看着王舞的背影走远,忽然往回走去,将休息室的门从外头锁住,钥匙随手丢进了某一个垃圾桶里,才转身追着出去了

 

“幼稚”王舞听见身后动静,在王陆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扬起了嘴角

 

正在电梯口等着王陆,手机闪烁了一下,是小容来电

 

“舞姐,你现在在哪呢?这边……这边……总之你赶紧回来一趟”

 

王舞接着电话回头望了一眼空荡荡的走廊,人还没跟上来:“OK我知道了,二十分钟后到,见面再说”话毕放下手机独自走入电梯

 

王陆赶来只看见关闭的电梯门,待他乘搭另一趟电梯回到地下停车场时王舞的车已经不见了

 

这货敢情不是来接我的???竟然真的就这么走了……

 

 

 

 

 

by爱吃糖糖的容友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